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活动动态

重庆气象部门认真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08-10-09 11:39:15  

        108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召开的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和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银民在会上传达了中国气象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和重庆市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对重庆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出了具体部署。

  一、会议批准成立了重庆市气象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要求在进一步做好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尽快撰写“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员大会报告”、尽快制定《重庆市气象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王银民同志还对动员报告提出了四方面的明确要求。

  二、会议强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实现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增强气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全福祉服务能力的重要基础。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学习实践活动一定要讲成本、重实效,设计有重庆气象特色的载体,力戒形式主义。尽管汛期气象服务刚刚结束,但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立即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