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工作部署

市局制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培训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08-10-29 11:52:16  

        为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奠定扎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重庆市局根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制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培训工作方案》。
       培训工作方案对此次学习活动的培训目的、培训原则、培训内容、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进行了明确规定。重庆市局将在学习活动中围绕“为什么要科学发展”、“什么是科学发展”、“怎样科学发展”三方面内容,重点学习科学发展观相关理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相关背景知识和气象部门下发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并将按照“边学习、边调研,突出重点、形式多样,分步实施、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认真抓好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期分批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市管领导干部的集中培训、市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培训、参观考察学习培训、科学发展观与当前气象业务重点工作相结合的学习培训及对普通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等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