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 学习贯彻

秀山县气象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2 10:50:00  

1月29日下午,秀山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局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并对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县“两会”精神,并专题向县政府汇报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积极争取县政府对气象工作的支持;要积极对接市局和县级“十四五”规划,因地制宜科学编制秀山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切实找准五年发展方向和目标;对标市局2021年八项重点工作,细化实化工作内容和具体措施,确保全年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强化疫情防控,做好春运、春季气象服务,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