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 学习贯彻

荣昌区气象局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9 17:04:03  

2月9日,荣昌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全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编制“十四五”规划,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和效益;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性事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防范要求,主动遵守防疫规定;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业务值守工作,同时持续做好春节期间和春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加强同相关部门联防会商,尤其做好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气象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