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 学习贯彻

江津区气象局向区政府汇报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9 12:41:51  

2月9日,江津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向分管副区长杨永芳专题汇报了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该局重点汇报了顾建峰局长《把握新发展阶段 践行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江津区气象局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实施建议暨2021年江津气象工作主要思路。

杨永芳副区长对江津局2020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和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职能职责,强化面向政府防灾减灾决策指挥、应急管理和支撑保障,面向公众全力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强化江津农试站管理,加强与农业部门、市局科研所、市农科院的科研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中国(重庆)花椒研发中心作用,强化科研成果转化服务江津花椒特色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气象安全社会监管职责,构建新时代气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