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 学习贯彻

石柱县气象局学习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7 11:20:25  

23日下午,石柱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全文学习顾建峰局长的讲话报告。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要尽快完成石柱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加强部门联动,征集部门修改意见;要结合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工作报告,梳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要抓好春运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雨雾冰雪专题气象服务工作,加强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服务;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