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 学习贯彻

城口县气象局传达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7 09:01:11  

2月5日下午,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顾建峰局长《把握新发展阶段 践行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度重庆市气象部门综合考评、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气象部门创新工作等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顾建峰局长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要求,用以指导2021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气象工作,推动城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全市气象局长会议所部署的2021年“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做好重点工作分解落实;要加强监测预报,做好道路结冰、春运等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深度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描绘城口气象未来“十四五”蓝图;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建工作引向深入;要做好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