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 学习贯彻

黔江区气象局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5 13:34:14  

2月5日,黔江区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重庆市气象部门综合考评、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气象部门创新工作等情况,重点学习了顾建峰局长作的题为《把握新发展阶段 践行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实质。要坚定信心,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团结协作,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坚守岗位,保障信息及时畅通;要遵规守纪,廉洁过节;要强化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确保平安过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黔江区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四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脱贫帮扶、疫情防控和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