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重庆市气象影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0-01-13 11:13:37  

    12月18日,影视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认真传达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回良玉副总理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在视察中国气象局时的重要讲话精,并就做好当前工作,尤其是抓好影视中心重点任务的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不辜负领导期望;二、增强工作责任感,做出让广大群众满意的电视天气预报节目;三、做好本地插播节目,多在中国气象频道及相关网站上宣传气象科普;四、努力对外开拓,确保经济效益新的增长。做好市局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