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黔江区气象局学习传达贯彻中央领导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0-01-13 11:18:54  

    12月23日,黔江区气象局召开职工会,传达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回良玉副总理近期对气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局长青吉铭指出,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系列讲话精神,一是要向黔江区委区政府作专题汇报;二是要结合当前工作,做好四件事:1.深刻领会中央领导的系列指示精神,既是对气象工作的肯定,又再次明晰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基层气象职工应该备受鼓舞、坚定信心、推进发展;2.按照“四个一流”台站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构建“渝东南气象信息服务中心”的实际目标,扎实抓好“十二五”规划的编制;3.切实做好冬季、节假日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大雾、寒潮、连续性低温阴雨天气的气象服务工作;4.认真谋划2010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