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20气象日 > 要闻播报

世界气象日,巫山县委书记李春奎发文宣传巫山好气候

  发布时间: 2020-03-30 14:37:06  

(图为李春奎署名文章《激活碧水青山 赏玩四季云雨》


3月23日,是第60个“世界气象日”,巫山县委书记李春奎在《中国气象报》发表署名文章《激活碧水青山 赏玩四季云雨》,邀请世界各地朋友享巫山好气候,赏碧水青山、四季云雨,品巫山脆李。

    此外,巫山县气象局联合县广播电视台、巫山报社等新闻媒体,充分利用电视节目、新闻报道及微信等线上渠道,广泛开展气象防灾及气象法规科普宣传活动。活动包括组织巫山县各中小学校的老师学生收看线上科普直播讲座《朱定真——2020世界气象日“气候与水”科普报告》、气象科普基地VR实景体验、气象普法有奖知识问答、气象科普专题电视节目等妙趣横生的项目,真正让气象科普走进千家万户,使气象科学知识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