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19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 传达学习

璧山区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8 16:47:00  

    128日上午,璧山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明清、陆克华和潘毅琴三位副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局顾建峰局长《跳出小气象 做实大气象 用高质量高品质气象工作保障我市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报告。 

  该局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建峰局长的报告,切实领会“四个聚焦”“两个突出”的精神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会议部署的2019年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做好璧山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的分解落实工作,真正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实;继续深化璧山气象现代化建设和生态服务建设,全面打造璧山智慧型农业气象服务建设体系,推动气象物联网建设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强化科技能力建设,切实提高科研水平,按照统筹集约原则,做出特色亮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病”,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业务服务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让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