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19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 传达学习

永川区气象局多举措做好“最多跑一次”气象审批改革

  发布时间: 2018-12-05 16:37:00  

  近日,永川区气象局认真梳理审批事项,将“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活动审批”“防雷装置竣工验收审核”和“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纳入“网上办”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同时积极主动对接“服务公社APP”,指派专人负责气象行政审批网上服务事宜的接待和办理工作。

  通过“服务公社APP”,群众和企业可以使用手机与APP智能客服或者人工帮办的形式连接到行政审批大厅气象审批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问题咨询,并填写和提交相应的申请表格和完善事项申请所必须的材料,实现“事项申请不出户,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目标,切实提高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效率,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享受优质服务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