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19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 会议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领导干部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16:31:00  

  1月10日至11日,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市局局领导,市局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区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个人学习、工作情况等进行年度述职。

  述职会上,顾建峰局长总结2018年工作有7项收获,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强化深度融入,全面对接“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制定气象行动方案;强化主动作为,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融入全市重大发展战略,可圈可点、卓有成效;强化自然山水和历史文化两大“本底”优势,创新创建重庆三峡国家气象公园,影响斐然;强化科技创新,涵养“近悦远来”人才生态,干部队伍主动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渐入佳境;强化法治建设,深化气象改革,促进气象事业稳定健康发展;强化安全稳定和科学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融入重庆“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加大力度推进新时代重庆气象现代化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突出抓好重庆三峡国家气象公园创建工作,把气象资源转化为旅游资源、产业资源和经济资源;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