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2019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 会议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18:16:00  

 

  111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市局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良福,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骏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到会指导。 

  林新富代表市局党组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林新富指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组成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带头讲党课,强化了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一年来,各支部抓党建工作扎实,做到了抓学习教育强思想、抓政治强信念、抓规范强组织、抓纪律强作风、抓活动聚人心;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党建效果好,提高了认识、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传递了正能量、促进了工作。 

  林新富要求,新的一年,要继续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围绕机关党建纪实系统做好各方面工作;围绕“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这个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和工会工作等;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新时代重庆气象现代化建设;各位党员要做推进新时代气象发展的先锋模范;要加强问题整改;要开好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