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市局要闻

林新富纪检组长应邀为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08:51  

11月26日下午,林新富纪检组长应邀为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讲授党课。

林新富纪检组长做了《精准预报  精细服务——就是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通报了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和进展,提出了调研党建与业务融合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意见,并结合气象工作实际,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当、善作为,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李家启同志表示,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支部建设;要切实围绕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全力做好公众气象服务、行业气象服务和宣传科普工作,切实推进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