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市局要闻

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到习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3 18:23:54  

近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贵州赤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党员们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和遵义会议会址陈列馆。通过观看展陈,聆听讲解,重温历史,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忠诚革命、信念坚定、百折不挠、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崇高信念和伟大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和本色,牢记使命与担当,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怕苦不怕累,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重庆气象事业的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