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市局要闻

重庆市气象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9 15:42:33  

11月19日,中共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并对做好气象部门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的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好“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开展“回头看”的四项主要内容,围绕市局五个专项整治重点问题,逐项盘点梳理,以自查推进持续深化整改,形成全面的“体检报告”。

据悉,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已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开展“回头看”,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防止“回头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绩实效,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