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市局要闻

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重庆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1 10:30:26  

116日至8日,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乌兰、副组长郭义平一行到重庆市气象部门检查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一行分别前往了万州、奉节、合川、铜梁等气象局,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访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督导检查主题教育阶段工作及推进情况。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和二级巡视员、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刘虹分别陪同检查。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被检查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各单位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四项重点措施推动有力、进展迅速,按照中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以及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五查五看”要求,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检视问题清单,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各阶段工作均已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并且做到了不漏项和全覆盖,中央和上级精神能及时跟进学,宣传工作有特色、有创新。同时指出了学习教育形式不够丰富、调研成果缺乏转化、解决问题成效不足等方面问题,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学习教育、落实任务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