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区县新闻

渝北区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6:41:48  

12月11日上午,渝北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参会指导。

会前,区气象局党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气象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分别开展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局党组第五指导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各项工作安排有序、组织到位,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检视问题不遮不掩,根源剖析深刻透彻,提出的整改措施内容详实,达到了预期目标,质量较高;要认真组织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按规定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抓好发现问题整改和成果转化,推动渝北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