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区县新闻

酉阳自治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0:40:35  

12月5日下午,酉阳自治县气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市气象局党组对该局巡察后反馈的整改情况。李艳代表局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

指导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直击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按照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的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抓好对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推动酉阳县气象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有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