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区县新闻

璧山区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0:40:18  

129日下午,璧山区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学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以及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唐学术代表璧山区气象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指导组肯定了该局的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各项工作开展扎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对检视材料、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

唐学术表示,璧山区气象局党组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修改检视材料,抓紧整改落实,按时上报会议情况,实时开展“回头看”,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切实实推动璧山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下一步,璧山区气象局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及台账,扎实推进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