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0 14:52:00  

2022年11月9日,谭畅副局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我市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全市气象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各项业务、政务、服务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三分”“三备”应急预案,关键岗位人员进行AB角分工,相关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保障应急情况下人员备份和互补;要根据疫情情况对值班人员进行动态调整,确保分组值班及备份岗位能够立即进入应急工作状态,保证业务不中断。

会议强调,各单位职工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按规定频次参加核酸检测,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向局办报备。要严格办公区域管理,凡进入市局办公区域,严格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两码”。要做好防疫及有关物资准备,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