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举行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8-17 16:57:10  

8月17日,根据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重庆市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重庆市气象局特邀市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汪葵副主任作廉政专题讲座,彭云峰纪检组长主持会议。

汪葵副主任结合自己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围绕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政务处分法及监察法实施条例主要内容理解、几个需要重视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运用大量实践案例,通过正反面的对照,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成果,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加强廉洁从政教育,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能力和监督执纪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引导领导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在家局领导,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直属单位纪检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纪检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