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8-03 14:12:29  

8月1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小微大害》《营商之伤》《蜕变的末路》《把工作当“生意”把权力当筹码的国企“掌门”》4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智,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畅,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云峰,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兵,一级巡视员李良福,二级巡视员刘虹出席会议。

警示教育片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了近年来重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鲜活案例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修炼自律道德操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住拒腐防变道德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己为镜、以案为鉴,深刻检视自我、反思自我、警醒自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牢牢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要继续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