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控烟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18:45:51  

5月11日下午,无烟重庆市气象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关爱肺部健康 共创无烟环境”主题沙龙活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吸烟职工树立控烟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拒绝吸烟 从我做起”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吸烟对人体的危害》等多个宣传科普视频,针对吸烟存在的危害、如何控烟等话题开展座谈交流,现场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已成功戒烟的同志分享自己的戒烟经历和方法,并开展了“拒绝吸烟 从我做起”的承诺签名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控烟健康知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控烟意识,更为有意向戒烟的同志增加了信心,为创建无烟环境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