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安排部署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1 18:03:54  

511日,无烟重庆市气象局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虹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爱卫办、市卫健委、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渝爱卫办〔2020〕9号)、《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等相关文件,并对照无烟党政机关评估验收标准逐一进行了任务梳理和分工。

刘虹二级巡视员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无烟机关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烟机关示范单位的建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履职尽责,根据任务分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要把无烟机关示范单位建设作为文明单位创建、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保证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