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局长顾建峰召开联系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17:33:13  

1月19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召开联系专家座谈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顾建峰局长向联系专家介绍了重庆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并听取联系专家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市局党组重大决策的意见和建议等。与会专家围绕近期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情况、遇到的难点难题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

顾建峰局长强调,要加快重庆智慧气象业务体系建设,集中体现标准化、智能化、集约化,真正做到“两统一全”;要加强科技创新,全面提升重庆气象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研究型业务建设;要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正确把握新时代重庆气象部门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需求,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优化气象人才发展环境,全面提升人才质量和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