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2-09 10:11:48  

127日,重庆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次专题学习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九个必须”专题内容。

顾建峰局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中国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认真学习《决议》,迅速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专题学习,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初心使命、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要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重庆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的见效、落地,通过建设一个中心、提升四大能力、打造七大体系、实施五大工程,切实把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新举措转化为推动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