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组建党员突击队服务社区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1-11-04 10:29:35  

11月3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庆市渝北区龙湖社区启动核酸检测。重庆市气象局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社区党委,紧急抽调25个党支部31名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进驻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党员突击队任务明确、分工精细、配合有力,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很快成为了信息采集、秩序维护、体温检测的中坚力量。核酸检测工作持续到11月4日凌晨4点,圆满完成了社区核酸检测任务。党员突击队吃苦耐劳、勇当前锋的敬业精神,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和居民的热情点赞。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重庆气象部门党员干部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冲锋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