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中国科学院与重庆市气象局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1 17:55:49  

1021日,中国科学院与重庆市气象局联合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杨智出席活动,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重庆市水文水资源监测总站、江北机场气象台和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等参加活动。

学术交流会上,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教授(线上)薛明、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副主任研究员(线上)陈良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LASG主任/研究员肖子牛、广东海洋大学大气海洋学院教授徐建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气科学系教授陆高鹏以及重庆市气象局的专家针对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介绍汇报。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中国科学院与重庆市气象局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拓宽了参会人员的科研视角,进一步了解到气象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和科学研究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