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09:05  

10月13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四个庄严宣告”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庄国泰同志在中国气象局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相关内容。

学习会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主持,各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四个“庄严宣告”对中华民族百年复兴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化气象改革,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气象工作、气象改革的方方面面,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