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现代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3 21:10:07  

93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现代化领导小组会议,顾建峰局长、林新富纪检组长、谭畅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18月中国气象局现代化建设评估重庆完成情况及2020年全市和各区县(自治县)气象现代化建设指标评估情况。同时,审议并通过了全国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申报方向和全市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申报方案。

顾建峰局长要求,要对标对表落实好中国气象局现代化建设评估重庆完成情况,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整合精简评估方法,切实发挥处室负责人带头作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负责制度,分类采取措施,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高质量完成中国气象局现代化建设评估重庆完成情况工作,提高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