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巫山县领导到重庆市气象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8-12 18:55:23  

812日上午,巫山县副县长刘海燕到重庆市气象局调研座谈,市气象局杨智副局长陪同,双方就巫山气象事业发展事宜进行了交流。

刘海燕副县长感谢重庆市气象局长期以来对巫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市气象局能继续在三峡国家气象公园、巫山脆李气象示范基地建设、气象预警监测、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指导和支持。

杨智副局长表示,近年来,气象部门充分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以发展智慧气象作为基础支撑,不断提升气象服务社会经济支撑能力;充分发挥气象趋利避害作用,重点抓好气象防灾减灾建设,大力发展气候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市气象局将进一步与巫山县委县政府加强对接,共同谋划,为巫山气象现代化建设提供支持,进一步提升巫山县自然灾害防御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座谈前,刘海燕一行到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市气象台、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市气象服务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