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举办“红色经典、献礼百年——悦读悦光荣”阅读分享初赛

  发布时间: 2021-07-26 10:17:27  

722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举办了“红色经典、献礼百年——悦读悦光荣”阅读分享初赛,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畅,二级巡视员刘虹出席比赛并与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起担任评委。

比赛中,十八位参赛选手分享了各自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的心得体会,声情并茂地诵读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

谭畅副局长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活动,把红色经典诵读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在一起,达到了以诵读促传承、以红色经典促党性修养、以共建促党建的目的;选手们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所作的分享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切实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谭畅副局长要求,各个支部要高度重视市局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提高参赛水平,凝心聚力,把从经典中的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成果,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