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要求高质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6 18:03:03  

716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二级巡视员刘虹,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职责定位、聚焦重点环节,把督促指导的责任担当挑起来、任务要求落下去;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纪律作风,确保“督”到关键点,“导”出好效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宣读了《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成立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解读了《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