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1-07-14 18:25:50  

7月14日,重庆市气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专题读书班、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李良福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为期一天。上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畅、二级巡视员刘虹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发言。


(图为参观重庆市档案馆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前往重庆市档案馆参观“重庆记忆”“巴渝丰碑”展。通过一份份珍贵红色史料和实物背后蕴藏着的一段段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追求民族解放的生动故事,党员们切身体会到重庆百余年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全面学习理解。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