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杨智副局长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9 13:19:02  

6月28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智以“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力量”为题,为分管领域讲党课。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相关区县局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

杨智副局长从对中国共产党精神的认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结构内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核心理念、弘扬百年精神为建设气象强国做出新贡献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更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核心理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力更生;要牢固树立担当作为意识,努力钻研,提升业务服务能力;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气象强国的战略目标,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