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要求加快推进村级预警工作站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6-10 13:58:18  

610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村级预警工作站建设视频培训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杨智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村级预警工作站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对村级预警工作站建设内容和安装使用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

杨智副局长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村级预警工作站建设工作对于提高农村气象灾害防御能力的重要作用,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村级预警工作站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明确工作进度和方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建设,充分发挥预警APP在决策服务方面的作用,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人员,完善制度,加强考核管理工作,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