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18:03:11  

5月31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市局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谭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草拟情况以及《重庆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谭畅副局长指出,要对标对表,根据中国气象局印发的《气象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重庆市印发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级层面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来制定重庆市局的项目清单;要求实求新,项目清单内容要是能做、要做的事,同时还要有创意,有亮点,有“麻辣味”;要聚焦聚力,将气象现代化、智慧气象、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融入项目清单;要落实落地,确保项目清单能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