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18:25:26  

4月16日,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第6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为期一天,上午集中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及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红岩精神发源、内涵及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第一章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3月15日《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认真学习党史 增进对党的情怀》等;下午专题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从历史中获得启迪,通过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团结奋进、拼搏实干的强大合力。

(会议现场)

(顾建峰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