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检查组到机关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3 16:40:37  

4月12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带领第三检查组到机关服务中心开展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及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工作与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市气象局陈家坪院和新牌坊院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阅了机关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工作及安全生产有关材料,听取了机关服务中心自查情况总结汇报。

检查组对机关服务中心前期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机关服务中心传达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及时,任务分解明确,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充分,安全生产措施有力,同时,向机关服务中心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

林新富组长要求,要加强学习教育,以多种方式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丰富教育内容,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要贯彻落实好有关精神,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底线思维,做到一岗双责;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好问题整改,列出清单逐项解决;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抓好防火防盗、进出人员管控、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管控、食品安全、行车安全等;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