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17:41  

325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以及中国气象局党组、重庆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增强政治意识 把握政治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建党百年,习近平两会“下团组”特别谈到这件大事》。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按照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各项部署,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典型宣传要有血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