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2-24 18:19:36  

2月24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加扎实有效地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推动重庆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