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要求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2 16:37:50  

122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局长顾建峰、副局长谭畅、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庆市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大纲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对谋划的“十四五”重点任务和重点工程进行了交流。

顾建峰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科学编制重庆气象部门“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指标体系;编制团队要进一步修改、细化、完善规划大纲内容,力求内容更加精准,充分体现规划的前瞻性、引领性、针对性和可行性;要以发展的理念为引领,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来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发展实际;要加强统筹,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规划编制进度,各相关单位强化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