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18:22:32  

121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局长顾建峰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新员工积极发言,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的专业、爱好,并就入职半年来的工作谈了感想感悟。

顾建峰局长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新员工珍惜机会,脚踏实地,增强个人存在感、获得感、使命感,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事业发展中来,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维,增强责任感,具有大局意识,对职业方向要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历练成长,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要敢于面对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要有理想抱负、有情怀,规划好人生之路,把握机遇努力奋进;要学会承担责任,夯实业务基础,厚积薄发;要激情飞扬朝气蓬勃,为重庆智慧气象发展添砖加瓦,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