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18:16:00  

1月13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业务技术骨干代表、群众代表、青年代表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给局党组和党组成员提了大量有价值、可参考、针对性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党组成员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征求意见的形式,有效拉近了党组成员与干部职工的关系,所提意见中肯,对改进工作很有帮助,收获颇丰。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同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充分感受到了干部职工对重庆气象事业的热爱、关心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党组和党组成员照单全收,并将认真研究,切实加以改进。

顾建峰强调,2021年,市局党组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