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气象智慧食堂入选重庆市2020年度绿色机关建设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1-01-12 15:59:51  

1月8日,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和绿色机关建设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重庆市气象局机关党委申报的案例《创建绿色、安全、智慧食堂》被评为2020年度绿色机关建设优秀案例。

据悉,按照《重庆市绿色机关建设工作方案》部署要求,重庆市气象局认真研究,积极规划,从科学管理、规范管理、严格管理的角度出发,对食堂进行节能减排设施改造,主动参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认证,同时结合人脸识别等信息化技术,加强食堂成本控制和日常管理考核,着力于创建一个涵盖食品卫生、疫情防控、成本控制、节约能源的绿色食堂管理体系。通过创建智慧食堂,有效提高了职工的节约意识,提升了食堂科学管理水平,初步实现食堂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