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11:22:44  

1月6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联席会。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纪检组、巡察办、老干办、机关工会、机关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联席会,局级干部、二级巡察员刘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报告办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委思想政治工作定期分析报告制度(试行)》。各单位就管理领域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进行了分析研判,机关党办重点对2020年度干部职工思想动态调查问卷分析结果进行了详细说明。
    刘虹二级巡视员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全面准确把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带有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开展分析研判,强化干部职工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营造良好的履职敬业、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