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顾建峰局长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 2020-12-30 18:16:37  

(会议现场)

(顾建峰局长讲话)

12月30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顾建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局2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对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明年工作进行了谋划思考,总结了成绩经验,查摆了不足。

顾建峰局长代表党组、机关党委对各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各支部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作风形象进一步改进,并对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顾建峰局长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始终把党建工作同全局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达到融合发展,互促双赢;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监督管理,切实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要以扎实的作风、严实的担当、务实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局党组成员、局级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部分群众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参会,会议还进行了现场测评。